张军教授出席“美国大选及第十八届中国共产党领导集体后的美中关系”会议

  •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
 
 中心主任张军教授2012年12月3日应邀出席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举行的“US-China Relationship after Presidental Election and the 18th CCP Congress”会议,并在会上作了“The Economic Challenges Facing the New Leadership of China”的演讲。会议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The 21st Century China Program和 Fudan-UCSD Center for Comptempary China 主办。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中国第18届领导集体掌权以及美国2012总统大选的过程和由此产生的结果,美中关系在其中的作用以及美国和中国的经济与安全关系。这次会议对公众开放。来自美国和中国的多位著名学者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会上,张军教授主要就美国和中国的新领导人选举对经济方面的影响发表了演讲。
 
此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当中结束,对于两国学者之间的交流以及美中关系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