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婷博士喜获“Paul Geroski杰出贡献奖”及“青年经济学者论文奖”

  •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浏览次数:

   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教师李婷博士在2010年9月2-4日举行的第37届欧洲产业经济学年会(EARIE2010)上喜获大会唯一“Paul Geroski杰出贡献奖”,其会议报告论文“Tying in Two-sided Markets”也喜获“青年经济学者论文奖”(会议中仅三人获得该奖项)。

    欧洲产业经济研究协会(EARIE)成立于1974年,是由著名的产业经济学家Frederic M.Scherer和他当时的同事Jurgen MULLER发起、由国际管理学会创办。随后在欧洲高级管理研究所的管理下不断发展壮大。协会的目的是给对产业经济学感兴趣的学者和从业者提供一个专业化交流的机会。1983年3月,协会主办的第一期《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dustrial Organization》(IJIO)公开发行。

    EARIE年度会议每一年在一个不同的欧洲城市举办,在会上与会者对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为鼓励创新和高水平的论文写作者,会议设有“青年经济学家论文奖”,并在当年获青年经济学家论文奖的作者中,挑选出最具政策意义的文章,授予其作者“Paul Geroski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