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诗一教授赴印度孟买参加第四届能源和环境国际大会

  •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8日至13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陈诗一教授赴孟买参加由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主办以及印度理工学院(孟买)承办的第四届能源和环境国际大会(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ergy & Environment),此次大会的主题是Abundant Clean Cost-effective Energy Systems for Sustainability (ACCESS)。前三次国际大会分别于2007、2008和2010年在华盛顿大学、香港和华盛顿大学举办,下一届也将于2014年回到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举办。复旦大学是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大会链接:http://mageep.wustl.edu/symposium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