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中国各省资本存量数据(1952-2005 )使用说明

  •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浏览次数:

中国各省资本存量数据(1952-2005 )使用说明


 1、 需要使用电子数据库者请将您的教师证或学生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ces@fudan.edu.cn。并在邮件中列明所需要的省份和年份数据,比如哪几个省份、哪几年的数据。

2 在获得该数据库使用权以后,未经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允许其他单位或个人(合作者除外)使用该数据库,也不得将此数据库向其他单位和个人传播。

3 在出版物中说明:在数据资料方面得到了2004年《经济研究》第10期文章《中国省际物质资本存量估算:1952-2000》的作者张军教授等提供的便利与帮助。

4、本数据由作者免费提供使用,请使用者注意以下几点:

(1)注明来源:

Zhang, Jun, Guiying Wu and Jipeng Zhang, 2007, "Estimating China"s Provincial Capital Stock," Working Paper Series, China Center for Economic Studies, Fudan University.

或者:

张军,吴桂英和张吉鹏,2004,“中国省际物质资本存量估算:1952-2001”,《经济研究》第10期。

(2)在数据库说明中提到:上海财经大学的张学良博士把数据库的数据按照张军等(2004)的方法更新到了2005年。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的陈刚先生补充了西藏的数据。我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