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院长一行访问英国杜伦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日,张军院长一行访问英国,会见了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院长Cathy Cassell、副院长 Korean Yan教授、复旦杜伦DBA项目主任Sarah Xiao教授及杜伦大学相关管理团队。

FDU & Durham

*张军院长与Cathy院长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和英国杜伦大学一直保持着长期且良好的合作关系,张军院长此行访问旨在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

在与Cathy院长的会谈中,双方探讨了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包括对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层面的共同培养与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学术交流。

*杜伦大学风景

FDU & LSE

*与会人员合照

2023年5月3日,张军院长及随行团队一同访问了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会见了LSE统计系系主任Pauline Barrieu教授、副系主任Wicher Bergsma 教授、全球学术推广经理 Rhys Bearder以及两位统计系华人教师Qiwei Yao教授以及Tengyao Wang副教授。

双方就经济学院-LSE硕士双学位项目、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够恢复此前的各合作项目、扩展合作范围。

*LSE 校园风景

文案:张裕雯|胡馨月

图片:张裕雯


文章来源 | 复旦经院外事及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