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网电子期刊和通讯员培训会议”汇报

  • 发布时间:2003年12月14日浏览次数:

 

[新闻]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网电子期刊和通讯员培训会议”汇报

 

 

2003年12月9日至12日,中心教师寇宗来和助管唐化军到云南昆明参加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网电子期刊和通讯员培训会议”。该会议由教育部社政司委托、并由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承办。教育部社政司副司长黄百炼、云南大学副校长倪慧芳和云南大学社科处处长何明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高校、基地和教育机构的一百四十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com)是教育部社政司组织、并由人民大学主办的网站。自2003年5月网站开通以来,其已成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信息网、政府管理文件的发布网。而且,该网站正在成为科研工作评审的有效平台。为了加强各高校、基地、研究机构在研究信息、研究成果和研究动态方面的交流,促进中国社会科学的发展,教育部组织召开了这次会议。并重点对电子期刊制作和通讯员知识进行了培训。

 

 

 

 

中心将积极配合教育部社政司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网的工作。在电子期刊方面,中心将电子期刊作为基地建设的重要步骤,充分重视电子期刊的制作、更新合维护。在通讯员方面,中心将做好信息的报送工作。中心将迅捷、及时地发布中心在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方面的信息。